Tuesday, May 3, 2022

2022/05/02: 更迭

看見 Zepp KL 

官宣第一場活動

雖然暫時還不想衝一波

想想終於有個像樣的場館

而且在中心地帶

屬於三井購物中心的一塊

確實有點期待

*

所以那個獨立經營的

百人小場館

已經不復存在了嗎?

*

雖然那裡硬體設施

確實沒有到很好

但就很符合

獨立音樂的氛圍

*

尤其是排隊上上樓的入口

貼滿了很多

獨立樂團的活動海報

*

2018 - 2019 年之間

在那裡排過

* 宇宙人

* 茄子蛋

* 老王樂隊

* 美秀集團

*

這樣說

應該比較深刻

*

住過公寓民宿

也住過百元小酒店

*

Zepp KL 附近

的酒店應該很多

就看預算多少

我隨便在 Google 搜了一下

市區酒店有 400+ 間

*

然後 Agoda 的歷史記錄顯示

我最後一次搜索隊的酒店

居然是藍可兒入住的

Stay on Main, Downtown LA

*

曾經一起衝一波的夥伴

不是成家就是有固定伴侶

*

不會沒關係

哪天真的有我很想看的團

我還是會去吧

*

口袋名單上的前 3 位:

* X 五 X

* 傻 X X 白X

* dXXX jXXXX

都是在威卡 10 年

擦身而過的

*

疫情帶來的 101 個改變

我以為我不會再去看演出了

原來只是時機未到

不過要求好像變高了

*

至少住宿不能再給我搞什麼

能睡就行 不就是過夜而已

畢竟防疫是一大考量

怎麼也回不去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