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21

2021/06/28: 段落

行管令 3.0 的第 43 天
據說明天延續全面封鎖
*
但改名為
第一階段復的國家復復甦計畫
National Recovery Plan
簡稱 NRP
*
反正就還是
待在家就對了
*
今天有點不順遂
5 am 要開工
但服務器「下線」
*
沒辦法等到 9 點
又不太好意思
在週一早上 9 點
別人可能在忙的時候
去求救
*
就先去做別的
10 點再求救
幸好一併解鎖了
另一個比較大的文件
否則要等到 8 小時後
的歐洲時間
*
但比起 5 點
就整整慢了 5 小時
特別不喜歡在這種
家裡特別吵的時間開工
*
進度還算趕上吧
就到 7 點下班
*
下午去了一趟郵局
跑了 2 間都没開
時間也不早了
又不敢冒險去更遠的
所以明天還要跑一趟
*
幫忙買隱形眼鏡
居然把 5.0 買錯成 0.5
這種低級錯誤也可以犯
*
所以郵局為什麼沒開?
選項還有另一家快遞公司
經過是有開的
*
就我还偏偏選了郵局退貨
就因為相信其他公司都不開
郵局肯定就有開嘛
辜負了我的信任
*
既然明天進入復甦階段
所以每天一文也告一段落了
*
其實還滿感謝這段時間
開始每天一文的計畫
我至少可以翻回
去年這個時候在幹嘛
*
雖然最初我是想靠
每天寫一些東西
來找回和他人溝通的動力
*
但寫著寫著發現
很多事情我寫下就好了
也少了「溝通」的必要
*
對不起了
那個 2020 年初的自己
讓你失望了
*
不只沒找回溝通能力
而且還很能做出
「哈哈」
「我很忙」
「不要找我聊天」
「看我怎麽把天聊死吧」
*
不過我好像活得
比那時快樂
怎麼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