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21

2021/06/05: 錢進

行動令 3.0 的第 23 天
雖然被趕著提前交工
沒有義務提前完成
但還是趕出來了
*
在星期六 5:30 am
叫醒我的肯定不是梦想
而是对钱钱的追求吧
*
一口氣完成
以為會回去睡覺
但過了我的「早午睡」時間
*
既然不想睡
就繼續做點事吧
*
衣服曬了、後院洗了、浴室刷了
我發現洗浴室真是
相當療癒的家務之一
*
還做了 20 分鐘的運動
善用白天的自然光拍了
「今天晴」的照片
*
然後收到上禮拜訂購的雪糕
不太看好純粹想試的
鹹味焦糖口味意外好吃
好像在吃冰凍的太妃糖
裡面也有焦糖顆粒
*
Oatly 燕麥奶口味卻有點平淡
大概是因為和其他濃郁的
78% 黑巧和宇治抹茶口味相比
確實是比較沒有很驚豔
但肯定是比較健康的一款吧
搭配燕麥吃就可以增加口感
*
我其實也不知道
這裡可不可以買到
原裝的 Oatly 雪糕
但這對乳糖不耐症、
純素者或者像我這種
沒有很嚴格但想戒乳製品的人
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
其他口味都是回購
上個月買過的口味
所以其實有點糾結
想試新口味 又想回購
*
還有幾個候選口味
伯爵奶茶、焙茶、椰糖
*
真的吃了這家手作雪糕
就回不去以前了
連入口明治抹茶也没這麼好
但也對 畢竟那在日本2
也只是 100+ yen 的普通雪糕
*
啊 天啊
明明是想講自己今天有多高效
變成了雪糕開箱文
*
也對 不努力賺錢
怎樣買手作雪糕啊
這樣兜回來
會不會太牽強
*
我覺得我的溝通能力
確實有點問題
下午和朋友聊天
*
想「安利」人家買北面
然後我就寫到
「這你就問對人了
雖然你也好像沒有
想要問我的意思」
*
然後對方就傻眼
問我在講什麼啊
*
算了 算了
這也解釋不來
我明明覺得是好笑的
*
思緒不夠清楚
腦筋轉動的頻率不對
往往都是工作超時的
後遺症之一
解藥:早點睡
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