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21

2021/06/23: 無聊

行管令 3.0 的第 38 天
據說還會延長
啊 好像就這樣吧
*
今天 4:30 am
就開工了 效率不錯
但正式收工也快
4:30 pm 了
*
講個尷尬到不行的事
就我在忙的時候
其實不太喜歡回信息
可能會消失個幾小時
到幾天都不一定
*
就算下班了
回一兩句也就自動消失
因為工作已經夠累了
讓我靜靜吧
*
和好朋友的聯繫
最多就發個迷因
好笑的貼文
僅此而已
*
最近想和一個
尬聊了幾天的朋友
切斷聯繫
但不知道怎樣
*
突然就回了:
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忙
現在沒錢都不敢結婚生小孩
所以現在先努力一下吧
*
對方回了一句:
沒錢也不敢死
*
於是就消失了
啊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拜拜 太好了
*
怎麼知道
過了 3 天
對方又浮現了
*
最近過得怎樣?
還在籌錢嗎?
*
啊 是在靠北喔
我努力工作是妨礙誰了
我們不是點到為止了嗎
為甚麼拋這麼難的問題
*
以為不要回了
結果我隔天又尬回:
是啊 有得忙總好過沒有
JDI (笑哭)
*
我以為這樣又把天聊死了
怎麼對方還回:
忙是好事
*
啊 怎麼這樣
好想敲頭
*
就這樣已讀不回
應該就可以堵著
繼續聊下去的機率了吧
應該?
*
疫情帶來的 101 個改變
以前偶爾會努力想讓自己
偶爾更融入人群一點
現在老娘真的很忙
讓我在牆角靜靜吧
*
沒錢都不敢結婚生小孩
那是真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