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20

2020/03/29: 解氣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12 天

起得有點晚 快九點了

因為發了一場也不算惡夢

就特別解氣

夢裡的情景沒有發生過

但好像很真是

*

就我和大學同學

曾經是好朋友

後來不是了

大家知道我們很好

好到大概她回國後的

至少半年內

別人還在問我她去哪裡了

因為她把臉書帳號也刪了

鬼知道啦

*

然後在夢裡

我們起初很好

然後她很靠北 我很賭火

在人群裡比起中指

直接走掉

*

真的很反應現實裡

我是沒有比中指

雖然我在現實裡是

選擇走開

*

然後 醒來感覺很解氣

就好像一個扎在心上很久

甚至連自己都忘記的刺

被拔掉了

*

話說 很奇怪

夢是什麼時候

決定它們什麼時候要來的

*

讓我發一個

在街頭遇見天堂醫生的夢啦

哈哈哈哈 白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