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20

2020/03/04: 先撤

很少靠北服務業者

因為覺得打份工

誰也不容易

可諒解的

*

上個月 19 日

去銀行處理點事

然後網銀許久不能操作了

因為不是主要帳戶

所以也沒太在意

也快 1 年了

*

但是因為這次的交易

必須重新開通網銀

然後後來查了一下

說是系統更新

我手機號沒連結到

所以必須填一個表格

申請辦理

*

呃奇怪

這種這麼芝麻綠豆的小事

還需要這樣麻煩

而且是 5 個工作日?

當天是拜三 加上週末

所以就是 7 天了咯

*

好吧

所以我接下來 7 天內都忙

沒有時間去跟進

*

眨眼已經 3 月了

快兩個禮拜

還是不能操作啊

就去銀行問一下

*

然後是遇見那天

幫我處理的女業務

*

其實我沒有想要

為難她的意思

是在服務客戶的同事問我 :

那天是誰幫您處理的

*

我就說 好像是那位小姐吧

然後那個女業務一臉疑惑:

是我處理的嗎

*

我說:

應該是你吧

那天你有戴眼鏡

今天沒有

*

她居然回:

是喔

我很少戴眼鏡

*

然後拿我身分證

去認證了一下

呃 那天不就是她處理的

*

然後 我就問了一句:

喔 真的是你嗎

我記得你的名字是 XX?

*

那天我簽表格的時候

其實有就留意她的名字

*

就算日理萬積

不記得這種小 case 一單

也不需要這樣急著否認吧

*

最初她告訴我

最近系統剛更新

所以很多類似問題

給她時間去查

*

然後搞了老半天

這裡轉那裡轉

說甚麼已經發給 HQ

他們已經 acknowledge

但沒處理???

*

喔 那好吧

外面 ATM 可以直接轉帳?

不必通過網銀

那我外面弄就可以了

*

到外面 ATM 要排隊一下下

我媽問我

怎麼不直接給她們弄

我說 寧可排隊

不然又弄老半天

*

然後這個時候剛好

那個最初服務我的人員

走過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如果隊伍太長

另外一邊還有 ATM

*

然後她就一邊幫我弄

一邊在教 XX 小姐

如何在 ATM 弄轉帳

這種不是基本操作

???

*

把錢轉了

基本就空帳戶一個

*

兩天過去了

我的網銀好像也還是一樣啊

只好跟這家銀行說拜拜了

*

終於體會一次

在問卷填一大段的的客戶

其實是這樣走來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