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20

2020/03/26: 猶豫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9 天

然後我掃了更多的樹葉

*

在糾結要不要買一件

北面的雙件式外套

因為有點太貴

而且未來幾個月都

用不到嘛

*

有猶豫

還是別買了

這是我的考慮原則

但是還是心癢癢的

*

我先去讀書了

*

結果我還是買了

哈 怎麼說呢

超愛睡的

所以一到 12 點

開始打折就速戰速決

*

而且我還買了一件

北面的褲子

因為兩件多 10%

所以算是用很便宜的價格加購

*

或者換個角度想

就是我的外套多折扣 10%

聽起來就好像

比較沒有這麼貴了吼

*

等的時候很睏

現在買完反而不想睡了

可惡 我沒有在半夢半醒之間

另外多買了什麼吧

*

現在才 3 月

而且是不太好的開始

就不斷在自我獎勵

哪來的自信

該收斂一下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