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20

2020/03/27: 還好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10 天

也是一個小週末

然後陸續受到友人的問好

有點小溫暖

*

收到英國的項目經理的問好

靠 感覺他們那裡好像不好8

希望他和公司其他同事

都沒事吧

*

他還自我開玩笑說

自己取消了一個旅行

這樣也好

可以專注管理這單項目

*

還有另外一個有私交的

項目經理也發類似的郵件

雖然是群發 但我還回覆了

*

就用很正式的語氣說

感謝您的慰問

希望你一切都好

其實是因為私底下

講這個太肉麻了

所以通過郵件還比較 ok

*

還有台灣的冰 U

對 超級想念那裡

畢竟那是最近最後一次出境

也是希望很快再回去的地方

*

嘿嘿 我手上還有

已經延期的演出門票

*

還有紐約的友人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復課

乾脆退租搬回親戚家去了

這樣也好

看電視 紐約也不太好

*

我覺得這種時期

能待在家 還有網可以上

有家人可以聊天

已經算是非常

幸福的一群了吧

*

我在尋找

在困難時期非常需要幫助

但可能又沒有什麼人

留意的弱勢團體

*

然後今天地方報紙

刊登了幾個動保團體

其中一家

是我近期剛關注的

*

好的

明天給他們匯款

其實這家動物團體也很難

但是還呼籲會員

關注其他比他們更難的團體

而且還去華人墓地餵狗

我想這就是無私吧

*

所以其實

應該兩家都要捐

唉 你還有錢網購

應該還不是很難吧

*

今天的主題曲是

此刻隨機播放的

「同一個答案」

來自 HUS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