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20

2020/03/22: 無力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5 天

然後聊天欲望一直在退縮的我

突然 get 到一項新技能

如果有人問你

最近在忙什麼

*

其實他/她可能

也不是想知道你在忙什麼

而是想告訴你他/她

自己所發生的事

*

所以不要傾巢而出

一直在講自己

在幹嘛幹嘛的

*

然後我發現那個人

發了一個限時動態

問說有人要聊天嗎

*

我沒點進去看時間

最好不是和我聊天以後

讓他/她更感到絕望了嗎

*

對不起 我盡力了

就是無法和人

正常聊天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