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20

2020/03/19: 聊天

今天是行動管制的第 2 天

然後我發現我今天和昨天

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

*

就一樣啊

一個久經自我隔離的人

真的沒差

*

尤其是最近

連隔著螢幕聊天都

變得懶惰變得笨拙了

剛開 IG 發現

我的日均用時是 3 分鐘

好像都是看迷因和看貓

*

老實講

我最初決定每日一文

就是想恢復與人聊天的能力

*

可是後來我發現

其實寫著寫著

鍛鍊和自己聊天也蠻好的

所以根本不需要

什麼恢復聊天能力啦

*

這樣真的好嗎?

都這樣了

不然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