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Curtain Call 2012: 2012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土炮起來

2012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土炮起來
歌曲獎項:
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
  • 重口味
    • 主唱:陳奕迅
    • 作曲:Eric Kwok、Jerald
    • 填詞:黃偉文
    • 編曲:Swing
    • 監製:Swing、陳奕迅
    • 唱片:《...3mm》
排名 歌曲
主唱 唱片
2 睡火山 許志安 學愛
3 留白 王菀之 Atmosphere -雪
4 昨天 Mr. Misterdays
5 Yellow Fever Dear Jane 《Yellow Fever!》
6 爛命鴛鴦 劉浩龍 《小精選》
7 愛你 Kimberley 《Kimberley》
8 千紙鶴 方大同 《回到未來》
9 戀無可戀 古巨基 《告別我的戀人們》
10 山頂嘅朋友 草蜢 軟硬 《山頂嘅朋友》

 

排名 歌曲
作曲 作詞 編曲 監制
2 睡火山 許志安 林夕 雷頌德 雷頌德
3 留白 常石磊 林夕 馮翰銘 常石磊
馮翰銘
4 昨天 Mr. 劉卓輝
Mr.
Mr. 舒文
5 Yellow Fever Howie 林寶

Dear Jane
陳考威

Dear Jane
陳考威

6 爛命鴛鴦 Eric Kwok 黃偉文 Eric Kwok Eric Kwok
7 愛你 Skot Suyama
陶山
Kimberley
黃祖蔭 Skot Suyama陶山 Skot Suyama陶山
8 千紙鶴 方大同 方文山 方大同

Edward Chan
Charles Lee
方大同

9 戀無可戀 方皓玟 林夕 Johnny Yim

古巨基
舒文

10 山頂嘅朋友 周博賢 林海峰 何秉舜 何秉舜

 


唱片獎項:
叱咤樂壇至尊唱片大獎
  • 《Easy》
    • 歌手:RubberBand
    • 唱片監製:RubberBand、雷柏熹、雷頌德
    • 上榜歌曲:Slow & Easy、豬籠墟事變、Easy睜開眼
    • 演繹作品:Easy

幕後獎項:
叱咤樂壇唱作人
  • 金獎:方大同
    • 唱作作品:愛立刻、I Want You Back、BB88千紙鶴
    • 演繹歌曲:等等
  • 銀獎:周國賢
    • 唱作作品:退化論、Go With The Flow、我是個地球人時空
    • 演繹歌曲:Singalongsong
  • 銅獎:盧凱彤
    • 唱作作品:你根本不是我的誰、活該活該、誰、一個人回家卡嚓
    • 演繹歌曲:地下街
 
叱咤樂壇作曲人大獎
  • Eric Kwok
    • 上榜作品:Intelligent Design、我愛你、明明、白頭到老、碌卡、完、世界拆散我們、信任、The Present、爛命鴛鴦重口味正氣歌

叱咤樂壇填詞人大獎
  • 林夕
    • 上榜作品:Do Re Mi、陪你倒數、大過天、一覺醒來、路過蜻蜓、親、愛的教育、人非草木、獨行俠侶、下次愛你大男人情歌最冷一天戀無可戀睡火山我是個地球人告別我的戀人們留白雙子情歌
 
叱咤樂壇編曲人大獎
  • 馮翰銘
    • 上榜作品:大過天、氾濫、我這一代人、動物農莊、沉迷、Please Say I Do、地球保衛者、新婚快樂、下次愛你佔領留白
 
叱咤樂壇監製大獎
  • 舒文
    • 上榜作品:山口百惠、春去也、爆笑一條龍、我要玩、髒話阿七、走獸、第五類、Magic、親、暗號llv、出色、今天終於一人回家、好好過、從此我的世界多了一秒、無所謂、What R We Fighting 4、獨行俠侶、牛仔、初初、昨天樹藤Falling戀無可戀活著為求甚麼狠狠我是個地球人雙子情歌冷笑話


歌手獎項:
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
  • 金獎:羅力威
    • 上榜歌曲:全職宅男、暗號llv、無所謂、雙子情歌
    • 演繹歌曲:雙子情歌
  • 銀獎:馮允謙
    • 上榜歌曲:今天開始、夜半敲門
    • 演繹歌曲:夜半敲門
  • 銅獎:林德信
    • 上榜歌曲:Magic、地球保衛者、新婚快樂
    • 演繹歌曲:Magic

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
  • 金獎:Kimberley
    • 上榜歌曲:沒有辦法沒有你、愛你
    • 演繹歌曲:愛你
  • 銀獎:鄭嘉嘉
    • 上榜歌曲:親愛的維多利亞、夏天事變
    • 演繹歌曲:夏天事變
  • 銅獎:陳僖儀
    • 上榜歌曲:忘川、蜚蜚、Let Me Find Love
    • 演繹歌曲:蜚蜚
 
叱咤樂壇生力軍組合
  • 金獎:Robynn & Kendy
    • 上榜歌曲:小說伴咖啡、翻牆、不用太趕、Say Goodbye
    • 演繹歌曲:小說伴咖啡
  • 銀獎:Yellow!
    • 上榜歌曲:差利先生、回憶總是黃色的
    • 演繹歌曲:差利先生
  • 銅獎:Super Girls
    • 上榜歌曲:Be My Love、放過我吧
    • 演繹歌曲:Be My Love
 
叱咤樂壇男歌手
  • 金獎:陳奕迅
    • 上榜歌曲:孤獨患者、碌卡、完、信任、最冷一天重口味
    • 演繹歌曲:完
  • 銀獎:方大同
    • 上榜歌曲:愛立刻、I Want You Back、BB88千紙鶴
  • 銅獎:周國賢
    • 上榜歌曲:退化論、Go With The Flow、我是個地球人時空
 
叱咤樂壇女歌手
  • 金獎:容祖兒
    • 上榜歌曲:山口百惠、我要玩、出色、霧裡看花、途經北海道、正好加大力度雙子情歌
    • 演繹歌曲:加大力度
  • 銀獎:薛凱琪
    • 上榜歌曲:倒刺、9:55pmAll You Need Is Me冷笑話
  • 銅獎:吳雨霏
    • 上榜歌曲:歸宿、告白、人非草木、The Present、狠狠

叱咤樂壇組合
  • 金獎:RubberBand
    • 上榜歌曲:夥伙、豬籠墟事變、Slow & Easy、Easy睜開眼
    • 演繹歌曲:睜開眼
  • 銀獎:Mr.
    • 上榜歌曲:走獸、What R We Fighting 4、方向感、人一世物一世昨天
  • 銅獎:農夫
    • 上榜歌曲:雙喜臨門、有型仕、心跳回憶、同伴重新找到你


我最喜愛的獎項: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 年少無知
    • 主唱:林保怡、陳豪、黃德斌
    • 作曲:黃貫中
    • 填詞:林若寧
    • 編曲:黃貫中、劉志遠
    • 監製:黃貫中
    • 唱片:《Paul Wong Collection》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 陳奕迅
    • 演繹歌曲:非禮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
  • 楊千嬅
    • 演繹歌曲:少女的祈禱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
  • C AllStar
    • 演繹歌曲:少數

WeChat Chit Chat 樂壇最熱選歌曲
  • 年少無知
    • 主唱:林保怡、陳豪、黃德斌
    • 作曲:黃貫中
    • 填詞:林若寧
    • 編曲:黃貫中、劉志遠
    • 監製:黃貫中
    • 唱片:《Paul Wong Colle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