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獨角戲 X 太可惜:突然想看戲

大年初一給你發短信

絕對唔系失驚無神恭喜你

麥當勞恭喜你 -

 

其實

是想借機會跟你說

但最后我沒有說

 

其實

是我看見電視的預告片

不知道為什么就一直想到你

那肯定是你喜歡的電影類型

 

或許

想念起和你看戲的時光

但是我一直提醒自己

想念的是電影而不是你

 

一直都強調

只有和男生約會才有去電影院

而不會和姐妹

或是一大群人去看

(哈 只要是一大群人 其實做什么事 我都不喜歡吧)

姐妹約會 都是逛街下午茶

看戲太浪費光陰了

 

終于找到了答案

為什我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一 約會形式去看戲

女生有絕對的權利

選擇看或不要看哪一套電影

一大幫人的時候

則是 the majority wins

 

二 約會形式去看戲

去電影院“天寒地凍”

再加上一件披肩或外套

那種感覺很好 很女人

 

三 約會形式去看戲

有種被保護的感覺

其他人都是成雙成對

大姐 你單槍匹馬太遜了些吧

 

四 約會形式去看戲

是很好的默契測驗

如果同樣一幕電影

我很喜歡 對方卻看不明白

大概走下去也不會多長

 

五 約會形式去看戲

我喜歡在對方最專心看戲的時候

偷偷看他的表情

也沒什么用意

純粹愛欣賞男人專心的一面

 

結果

最后

我放棄了一個人去看戲

因為我父母也不太贊同

畢竟 以他們的角度

戲院黑漆漆的

什么事都會發生

 

結果

我就很久沒有去看戲了

可能也是沒有我這么想看的戲吧

 

現在最想看的戲啊。。

單槍匹馬我也會去

 

春嬌與志明

 

正如預告片里提到

人生流流長

總會愛上幾個人渣

 

算了吧

不是說著誰是人渣

 

過去事

怎樣都是過去式

放在心上就好

 

而且看戲

可能除了我

對很多男女大眾而言

是很普通不過的事罷了

 

失禮嗮

是偶自作多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