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Wyman X Allstars (IV): 芳華絕代 無限精彩

Hocc X Eason ChanKiss of the yearand it went on

芳華絕代 / 陳奕迅Eason Chan 何韻詩Hocc

 

ten years ago, Leslie X Anitakiss of last decade - Leslie x Anita

芳華絕代 / 張國榮Leslie Cheung 梅艷芳Anita Mui

 

芳華絕代 / 張國榮Leslie Cheung 梅艷芳Anita Mui

 

芳華絕代 / 張國榮 梅艷芳

作詞:黃偉文

作曲:溫應鴻

編曲:溫應鴻

 

*(張)你想不想 吻一吻
傾國傾城 是我大名
(梅)蒙羅麗莎 只是一幅畫 如何艷壓天下
皇朝外的 伊莉莎白 誰來跪拜她
(張)夢露若果 莊重高雅 何來絕世佳話
紅顏 禍水 錦上添花 教你蕩產傾家

#(合)唯獨是天姿國色 不可一世 天生我高貴艷麗到底
顛倒眾生 吹灰不費 收你做我的迷(得我艷與天齊)

(張)你敢不敢 抱一抱
瘋魔一時 是我罪名
(梅)羅蘭自稱 芳名蘇菲亞 男孩就會倒下
如能獲得 芭鐸親一下 鐵塔亦會垮
(張)怕你甚麼 稱王稱霸 來臣服我之下
銀河艷星 單人匹馬 勝過漫天煙花

Repeat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