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4, 2023

2023/08/04: 果然

昨天家裡的少女

突然想喝飲料

讓我選一款搭單

*

後來弄了很久

說熊貓 app 有問題什麼

*

乾脆換我來請客

每次要請客或還錢

總會出現故障

就是這種人

*

每次都喝茶

不如來喝果汁好了

*

點了兩杯莓果汁

這價位和正常餐點差不多

*

但是確實很清爽

也很提神

*

查了一下糖分

550 毫升 60+ 克

以一天 25 克為標準

這杯豈不是要分 3 天喝

但我大概十幾口就搞定了

*

纖維也就不到 3 克

這個也很驚人

我以為是帶纖維果汁

*

看了一下菜單

或許有其他低糖的選

看到一款芒果綠茶

以為比較好

殊不知是 90+ 克

*

最低糖的組合

看來還是我個人比較接受不到的

「菜汁」、「綠拿鐵」和「紅拿鐵」

然後不加優格 純蔬果汁

*

但也有一款大跌眼鏡的

Cookie & Cream 

糖分居然很低 

550 毫升只有 6+ 克

蛋白質也比較高

*

所以以後在外面渴了

小孩就可以點 Cookie & Cream 

大人嘛 乖乖去買無糖茶

*

至於刻意點飲料外送

還是能免則免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