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23

2023/03/28: 低望

禮拜六凌晨

網銀操作出現了問題

反正就是帳戶扣了錢

但款項並沒到應該去的地方

*

我發現

好想是我自己的問題

可能就是操作到一半

忘了去做別的

再倒回去就出現錯誤

*

因為這樣耽擱了

搶不到零點優惠

呃 最煩是這樣

*

星期六早上

給銀行熱線打電話

是 8 點 57 分

*

等候時間還行

也很快順利表達了我面對的問題

客戶也說馬上給我處理

說遲點會收到確認簡訊

*

果然 我收到了

退款正在處理中的簡訊

說是 7-14 個工作日

*

這樣就好

所以也沒再去跟進

*

今天是禮拜二

算是第二個工作日吧

居然收到退款了

*

算是小確幸吧

正因為期望不高

這種時候

很容易給 5 顆星吧

*

確實是有試過

付款了沒收到確認

但因為是重要的門票

怕沒買到就馬上再買了一張

前面的也追不回了

投訴了也沒下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