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23

2023/01/16: 樹洞

就昨天

一個最近聯係比較少的友人

給我發來自己做的韓式泡菜湯和烤肉

*

有點驚喜

因爲最近各忙各 又有一段時間沒見面

自然有種漸行漸遠的感覺

*

後來告訴我

她封鎖了自己的好友 Z 小姐

*

因爲看不慣 Z 男友的渣渣行爲

經過各種搜證

跟女生講 卻被已讀不回

*

我腦海一直浮現

「當你勸好朋友遠離渣男」的梗圖

*

很感謝

我的友人每次在關鍵時刻

讓我發揮「人工樹洞」的功能

*

而且還長見聞了

怎麽 還有這种操作

珍惜生命,遠離渣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