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23

2023/01/14: 吃遊

和三年多沒回國的友人

弄個吃吃喝喝半日遊

*

問過了有沒有特別想吃的

很好 沒有

不排行程 只有「考慮清單」

*

這樣就不會因為

吃不到而失望了

或因為其他因素打亂行程

*

11 點+ 喝咖啡

剛開張不到一星期的茶室

吃過他們的外帶 2 次還不錯

奶茶也不錯 但似乎有咖啡味

*

所以點了熱的 但就比較普通了

下次點冰奶茶 

必須註明不要咖啡冰塊

*

12 點+ 吃沙爹

安排吃沙爹

其實有個人私心吧

某天路過 看見排隊人潮多

問過友人 說值得一試

是為了滿足好奇心

*

在開門時間剛好到

也沒有太多人

*

沙爹味道算是沒有失望

因為不能吃醬料

單吃肉 就會很怕吃到那種

「柴柴」的肉

這裡不會

*

友人的可樂 沒喝完

拜託 施捨給我吧

*

有一種友誼叫 

我懂你說的 

為什麼可樂總是喝一罐不夠

沿著可樂 都聊下去

*

1 點+ 喝茶

幸好我就喝了 1/4 罐可樂

點了大杯水果茶

*

星期五 附近女校的同學很多

要沾一點校園氣息

星期五去學校附近的地方吃飯

就有了

*

3 點+ 吃飯

除了必點招牌

點了雙味茄子

意外好吃

我不客氣了

*

友人還要趕路

所以沒待到晚餐

因為會待到 2 月初

很大可能會再約吧

*

上次的再約

結果就 3 年後了

*

把上一次的照片

拿出來對比

我的自拍技術還是一樣差

連那個死亡角度都沒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