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23

2023/01/01: 目標

所以我想也學一下人家

許下新年目標吧

*

很簡單 不貪心

少喝點奶茶吧

*

結果

中午和家人出去吃飯

對面的飲料半價

就想說多支持一杯吧

*

買了一杯仙草鮮奶茶

茶味很濃郁又完全不甜

很對味

沒到家就喝完了

*

剛過中午

就破功過了

*

下午和友人出門

其實是要交換聖誕禮物

如常點了抹茶拿鐵

*

然後去露天 mamak 檔續攤

點了一杯拉茶 + 青檸水

*

啊 差評 居然用濃縮青檸汁

附近就是菜市場

有這麼難買嗎

都是為了省事省成本吧

*

但我還是喝完了

再點了一杯無糖美祿

*

好吧 我把自己會在 mamak 檔

會點的飲料都點完了

*

回到家 啊 還是清水解渴

*

現在才發現

昨晚跨年回來其實我喝了杯美祿

*

保守估計每杯糖分是 10 克

今天已經攝入 60 克糖分了

*

真的 不算還好

真可怕

看來要恢復疫情前

包裡隨時帶水的習慣了

*

好吧 我把新年目標改一下

要記得帶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