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21

2021/10/15: 安睡

連續兩個週末沒工作
說真的 其實也放鬆不下來
我想這是自由業者
難免會面對的矛盾吧
*
以為沒有太多工作的時候
會睡得很好
才沒這麼簡單
*
上禮拜還
出現了特殊情況
*
客戶在星期六凌晨 2 點
給我發郵件
我在隔天早上醒來才看到
想著反正也沒做什麼
就接下來做吧
*
確認我可以接單以後
也在沒有接到回覆
去平台看也沒被預先分配
*
就偶爾比較熟的項目經理
知道這種時間肯定也下線了
所以會在郵件寫
工作已經分配給你了
如果真的不能接
那明天再打算
*
但隔天是週末
郵件下方還提到
美國星期一是公假
所以對方沒有上班
*
就這樣
整個週末都在想這件事
會不會耽誤到客戶的計畫
或許已經安排給別人了
所以沒有我的事了
這樣有比較好點
*
又到了週末
工作有排很滿
這樣應該能安睡了
*
p.s.
昨晚讀完「Deception 」
正要拆「Trickery」
突然有種錯覺
這兩本是一樣的
我不會真買到一模一樣的書吧
*
呃 不對
雖然意思相近
是「Trickery」!
*
驚喜 #1
雖然我被自己嚇了一下
兩本的故事沒有重疊
*
驚喜 # 2
有其中兩個是
「Tales of the Unexpected」電視劇
我相當喜歡並想看原著的故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