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21

2021/10/03: 備用

家裡經常會備用
1-2 盒新的緊急樂高
孩子吵(煩)到一個點
就拿出來救急
*
然後昨天
趁我下午快睡下去
問我可不可以開備用樂高
那種時候 我當然是
隨便 要做什麼都可以
不要打擾到我睡覺就可以了
*
然後今天又開了一盒
我不記得他有問我
但他說也是我快睡著的时候
我說好的 拿去玩
但我記得根本沒有吧
*
哭 所以我沒有備用資源了
又得再買
*
最近都買 Speed Champion
200+塊上下的小賽車系列
每一輛都有配備專屬司機
哭 都被截肢
按照身體部位分類
基本上找不回了
*
其實是想
湊一套很多跑車
長大以後還可以收藏
但孩子怎麼懂這些
每毀掉一套 我心就痛一次
*
還有想給弟弟入手一套 Duplo
因為一歲時買的 
Mega Block 好像不夠用了
我好像有發現 Duplo 和 Mega Block
其實是可以結合的
*
天啊 我購物車裡任何時候
好像很多樂高
包括 Room Copenhagen 
的樂高收納箱
還有一些自己想要的
「成人」玩具
*
當然因為清單太長
都只是想想而已
Camper van、打字機、NES
即:未來、現在、過去
*
其實上禮拜
也剛入手一套「探險活寶」
要給朋友當新居入伙禮物的
*
疫情帶來的 101 個改變
買樂高的預算增加了 ><
*
逐年也漸漸想明白
為甚麼喜歡聖誕節
多過農曆新年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