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8

2018/04/28:快訂機票

在收拾好行李

一面穿著鞋

等我老姐在途上

接我們去車站

轉搭機場巴士時

*

我訂了一人份

夏天去東京的機票

就這樣毫不費勁

悄然無聲

*

其實這個日期

我已經鎖定

有一段時間了

*

當時手頭真沒錢

後來反彈变貴了

想就此打消念頭

*

谁知道這週末

又降下來了

而且最近日圓不是走低

美元也反彈升回去了

*

而且我發現

當手頭上又快用掉一張機票

而且下一趟是9月

這種感覺讓我深感低落

*

相隔一年

又回到東京

想想又有動力了

*

這是一次完全屬於

我的旅行

也算是

生日願望實現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