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8

2018/04/28:明天請早

昨天是我的生日

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其實

就是一頓忙

那種週五逢月底

明天還要飛 行李還沒弄

*

好在今天沒有特別趕

直到七點 還在弄單子

還有等接收文件

*

朋友居然提著

生日禮物和蛋糕

出現在我們家

其實已經告訴她

這兩天大概見不了面

因為特別忙

*

其實就是不想

給人家破費

*

隨便找了個小衆咖啡廳

一坐就是三小時

然後再回來切蛋糕

*

開始收拾行李

已經過十一點了

其實我15分鐘可以搞定

因為我每次回來

東西都擱那兒

直到下一次出行

*

就是把春季薄外套毛衣

都換夏季的小裙子小背心

其他都保留

*

就是每次要決定穿哪雙鞋

這個問題比較煩

*

然後翻出來

要不是空盒

要不就另有其鞋

*

再回個电邮 確認項目

還是帶工出行的命運

*

朋友問我

為甚麼旅行還工作

*

這你就不懂了

唯有每天工作

我才能花錢花得心安理得

*

在國外工作 在周末工作

甚至在機場飛機上工作

又算得了什麼

*

畢竟有能力

住更好的酒店

搭時間較好的飛機

換超過預算的外幣備用

都是靠工作換回來的成果

*

然後現在已經快2點了

其實我說了這麼多

就只是想說

*

謝謝林童鞋的蛋糕和禮物

還有 哎呀

我今天還沒看《白鹿原》

讀《道德經》

大头鹿兆鵬好像快登場了

其他娃的成年版都已經現身

就缺大头了

*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看劇

這不叫追劇

因為我一天內

不捨得看超過2集

也沒有快進

就算鹿兆鵬還沒登場

*

其實我還想说

我切蛋糕的時侯

根本沒許願

*

現在讓我說一個吧

我想在史努比東京博物館

在150日後閉館前。。。。

你懂的

說出來就不靈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