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8

2018/04/13:老表

我最近老想給自己買塊電子表

唯一一塊帶了三年的Nixon

去年在皮皮島 腦子進水了

好好這就沒了

*

出事前

它在盒子躺了老久

有超過一年了吧

後來拿去換了個電池

復活了 有失而複得的感覺

谁知道 出門兩天就壞掉了

*

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

我還不如把它

鎖在原來的地方

*

就電子表 最怕水

想著那腦子進水的模樣

想想就心疼

*

不是電子表不都是戶外型

不都應該防水吧

說不過去 真是的

*

上一塊也是

是在國外機場買的

洗碗弄濕這就淹死了

*

其實你看沒電子表

也快大半年了

我也收藏了好幾款特想買的

就要麼是買回一模一樣的Rerun

不然就试试大众化的鸡肖

再不然就弄个misfit

*

但是一想到我之前

被活活淹死的表

不禁悲從中來呀我

*

這些就應該下決心

以後都不買電子表了

不耐看也不耐用

*

怎麼說呢

這就是老娘修得的一套

省錢方式

*

但凡想賣點什麼

就多列幾個缺點

也不知道這是

真行還是真喪

*

不養車不養房

不購物不应酬

除了旅行交個水電費

趁打折進個半年量的面膜

給爸媽發點保護費

剩下的都是當養老金了

*

多簡單多省事

這小日過得不要不要

太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