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8

2018/03/12:頹了好段日子

這事挺悲催的

不是很長時間不更博了

大概三個月了

其實我都開始懷疑

我自己的人生了

咱好好分析分析了

*

(一)人生變得平淡無奇

是滴,就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沒什麼可說的

況且最近也不買東西了

沒購物心得可以分享了

不是,以前再平淡也有得寫

現在還每月出走呢

*

(二)感覺什麼事都不是事了

是滴,現在覺得有事就解決事

解決不了的還可以等它過去

沒必要大聲嚷嚷 就算沒人聽

*

不是,這樣感覺每天都虛度日子呢

到頭來 翻回人生這一頁都是空巴的

到時可別後悔

*

(三)失去表達能力了

是滴,本來就是話不多的人

現在變本加厲了

或者說是 回歸本質了

有一段時間

手機上有幾條已讀不回

這事讓我感到很懊惱

純粹是不知道怎麼回

時間越長越顯尷尬

*

我以前最不喜歡人家已讀不回

是有多忙呢

我現在怎麼變這樣了

這個說不清

反正我越來越難和別人搭話了

包括卻不局限于信息

*

不是,但我和別人見面

還是有話可以說的

前提是我壓跟沒想和誰見面

*

(四)我對著電腦就噁心

是滴,一天對著電腦下來

下班了就避而遠之

誰還想抱著電腦寫部落格呢

*

不是,我之前也不這樣的

有空檔就更博 在外也不例外

反正感覺這就一藉口

*

(五)我把精力都花在追劇上了

是滴,天知道

我去年年底開始特別喪

然後就開始搜新劇

所謂的新劇不是剛上映那些

是我以前沒接觸過的

就是"戲路"突然變寬了

從"茶館"到"黎明之前"到"和平飯店"

然後就被雷佳音迷得不要不要的

奇怪 就他和之前那些都稍有差距

*

不是,之前看"前半生"不到三分一

就果斷棄劇了

現在因為一土匪角色轉粉

我實在說不出原因何在

*

(六)我人生快逆轉了

是滴,雖然個我瞎說的

就什麼風雨欲來風滿樓

不是錯了

應該是反正我忘了怎麼說

就不詳的預感 電影中

過於平靜的樹林就是敵人藏身之處

*

不是,這個也太扯了

但是我感覺我這個人喪得

就感覺沒救了

*

到廟裡求神拜佛我都是

不求別的 保持現狀保持現狀

沒車沒房沒對象

我他媽也太知足了

*

之前農曆新年看見幾篇文

就什麼拜月老攻略

香港黃大仙、臺北城隍廟、臺南武廟

老娘都都都去過了

*

我最近一次算是想通了

沒錯 在月老廟就地想通的

感覺月老是不想讓我禍害別人

什麼情感波折

都是他老人一片苦心

給我恩賜和警戒

*

所以以後再有這等事

敬而遠之就是

引火自焚的事

咱以後不干 切記

*

保持現狀 保持現狀

繼續喪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