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8

2018/03/15:眼裡只有工作

這渾渾噩噩過日子

誰知道翻開日記

整整七天沒寫了

都忘了上星期發生啥事了

*

今天接了一活

特糟心 反正也還沒開始

一百好幾頁的PPT

大概一天得弄它個二三十頁

至少在起飛前吧

*

這也算是這個月最大宗的

不接估計月積不達標

回頭別人接了

順理成章以後都是了

*

接下、完成、進賬

這樣我就覺得踏實了

好好幹 好好玩

*

我覺得就是因為

每個月從零開始的刺激

促成這種恐慌之心

才能敦促我走到今天

*

否則 你要給我一份

薪酬、時間什麼都固定的工作

說實話 我還真相信

我就能這樣幹一輩子

*

一同學說她換了一新工作

她之前問我不打算到上海工作嗎

不怕她笑話 是人老了沒這勇氣了

大概也是被電視劇嚇壞了

你說 一個在九線城市呆習慣的老人了

*

一室友問我在不在中國

她在廣州出差

話說回來就算我在 東西南北這麼大

人家還有這份心是挺不錯

*

一朋友給我發了白色情人節的祝福

還是那情況和別人搭不上話了

我給她回了一個派節的圖

就這樣了

*

明天得鐵下心努力幹活

不是 是真的

我現在生活最大的原動力就是工作

一日不工作 面目可憎哪

這也算是找到一心靈慰藉

況且還有錢收 多好

我的心裡只有一件事 就是工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