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8

2018/03/14:過節

今天已經是3月14

其實這挺快的

頹廢了這麼些日子

這頭才剛習慣不寫2017

2018第一季就快過完了

*

什麼白色情人節

不今天是世界圓周率日

就3.142

*

上學那時候感覺

這好像挺重要的

現在完全記不清是什麼用的

數學不好 別跟我說這個

*

那咱換個節日 還可以過派日

就3.14不是PI

後來又演變成PIE

就蘋果派那個派

*

據說 日本的麥當勞為慶祝這個

還推出限時版的特別口味

是什麼口味我忘了

反正我不是特別喜歡吃

*

感覺我這個人是挺矛盾的

那些正經八百的節日

我都避而遠之

但特喜歡找一些

關於古靈精怪的紀念日

*

前几天 3月10日 馬力歐日

谷歌地圖的導航

換成了馬力歐卡丁車

*

前兩天 3月12日 世界午睡日

這個我是看芝麻街的

那個垃圾怪獸奧斯卡發的

他發了他們家的一小蟲 垃圾蟲

*

這樣過日子 也不是完全沒意思的是吧

咱不過大節日 都被商家消費了

每天都值得慶祝。。歌都是這麼唱的

*

那有些消費的日子還是得過的

3月26日 Air Max日

我在想以後對手都表示不服氣

不得有Stan Smith日 Gel Lyte日

*

說到謝

不得不說說滑板鞋

滑板鞋他們家那雙經典款

不是叫authentic

現在弄得滿大街都是

非正版的authentic

真尷尬

*

這個和自己聊天的習慣

大概我培養上21天

這個老外說的

就能找回和別人交流的動力了

再不行 就耗它個七七49天

總能找回動力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