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8

2018/03/17:小鮮肉

今天是挺忙的

但是因為大事都完成七七八八

手上的活也不算複雜

下午就找我好哥們聊

*

其實這段很頹廢的日子

就和她聊得最多了

期間也去過了一次旅行

回來後還是朋友

這件事太難難可貴了

*

其實 我們平時聊的東西挺廣

就從武當山 也不知道怎樣

聊到了前任

被她無情的“哈哈哈哈哈哈”

弄得我都錯亂了

姐講的明明是一件憂傷的事

*

後來 討論這個那個的

發現這女人最近有點反常

老是在說 小鮮肉

*

就那個《姐的時代》裡邊

小樂 和鐘瑤

去狂搜他們親密的照片

還樂呵呵地說 這是證據

他倆真的在一塊了

*

其實 鐘瑤和小樂

或是吳慷仁在一起

和我們半毛關係都沒有

*

不對勁 感覺這是

日常生活中的真實寫照

拭目以待ing

*

她一直跟我安利《姐的時代》

然而這邊廂 我不為小鮮肉所動

我繼續追 我的老臘肉 雷佳音

*

我想這是咱倆友情的可貴之處吧

你不是想要找小樂和鐘瑤的事

中文字也不會看 瞎忙活

我幫你 我幫你

*

一年就見不到幾次

去個演唱會、旅行、聖誕聚會

完了 就這樣

旅行也不po合照

因為合照實在太少

必需留到生日才能po祝福

*

雖然不在一個頻道上

但一直是平行的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

此乃今天的總結:

雷佳音(不是)小鮮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