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8

2018/03/16:喝水

姐姐昨晚沒寫

不是堅持不住

是真忙

*

凌晨12點開工

陸陸續續

一小時工作半小時劇

到早上6點才去睡的

*

昨天不是說

一天得干它個二三頁

結果收工的時候

已經過半了

至少50頁完成

*

還有後來突然接到的兩小活

也一鼓作氣完成了

這種滿足感夠大的

*

因為要加夜班

我晚上9點的時候燒熱水

想要泡壺茶

*

結果我老媽說

給我準備了菊花玫瑰茶

別老喝茶 對身體不好

那我要熬夜怎麼辦

*

她說 那你喝可樂去吧

反正我們還有存貨

*

世上居然有這樣坑娃的娘

那半打1500毫升的可樂都是

她過年給我買的

對都是給我一個人喝的

*

但是幸好 我一晚上挺過去了

既沒喝茶 也沒喝可樂

就喝菊花玫瑰

氣質 氣質上升ing

*

然後六點要收工 有點餓

就弄了杯即飲蘑菇湯暖暖味

*

水燒開了 湯弄好了

還有剩餘很多

別浪費 還是泡了壺大紅袍

*

這壺茶 意義可大了

我居然順手把茶壺一提

直接倒嘴裡去了

可以呀 電視劇上學回來的

不 這是幾小時後 茶涼了其實

*

有提神醒腦的清茶

有五點鐘的鮮奶紅茶

有熱乎乎的蘑菇湯

有熱可可 偶爾融入一小塊

充滿罪惡感的90%黑巧

*

後來晚餐迎來久違的

碳酸飲料和披薩

感覺這一天就很完美了

真的

*

對了 剛剛保溫杯沒找著

出門記得帶上

一老人的安全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