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17

中女的難搞 X 大男孩的苦惱: 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堅持去看了頭一場

雖然生日一個人去看戲

這種事說出來

也沒有多光榮

或者更像一個

自憐自艾的attention seeker

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12

 

說真的

不敢放太高的期望

因為第二集的北上記

確實有點失望了

 

幸好來到第三集

感覺好像又和

第一集的《志明與春嬌》接上軌

 

雖然沒有粉藍/白襯衫

也略不喜歡這頭髮

但是張志明的衣品

我還是服氣的

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01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02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03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08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09

 

這樣說吧

我也很怕那種長不大的男生

我也很怕那種永遠先想自己的男人

我也很討厭那種逃避問題推卸責任的

 

但是畢竟我喜歡張志明

已經8個年頭了

把現實裡所有我喜歡過的男人

加起來 也沒有八年吧

 

必需說一下

畢竟張志明已經很不錯了呀

在對春嬌的家人那方面

 

收集東西 那不是長不大

那只是愛好

余文樂口中的那種

“一個嗜好很多 能力很小”

的普通人

或簡稱為 kidult

 

其實和性格成不成熟

完全是兩回事

 

你們我們女人也不是

有一大張checklist

一生必需至少擁有的

包、鞋、裙子

 

所以我對張志明

還是比較支持的

 

甚至有一段時期

我一直在找答案

到底我是喜歡

余文樂還是張志明

 

台北的劇情 有點少

可惜了 春嬌的pop-up繪圖本

現在這種書不是挺流行的

春嬌可以考慮出書呀

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13

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04

 

這件家的佈置我是服氣的

和我想像中張志明的家

並與我理想的家是一致的

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05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10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11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14

 

公公他們的戲份有點少

以後還有續集的話

是不是讓張生的兄弟團和

春嬌的姐妹團較量一下

Love off the cuff 春嬌救志明 07

 

如果您覺得

片頭的那種詭異風有點跳

這就和《志明與春嬌》的

鬼故事接軌了

 

當年彭導

血淋淋的《维多利亚壹号》

還是歷歷在目的

 

話時話

我還是期待

有第四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