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有個依靠 X 有說有鬧:擁有並不太重要

好多人都po

12月是個值得期待的月份

但我卻覺得還好而已

 

但至少我肯定

自己已經走出

大半個11月的

不捨得與迷惘

 

笨蛋剛走了三個星期

我終於擺脫了

一直以來

寄托于他的那種依賴

 

原因很簡單

只因前人剛走

接著突然走進了

另外一個人

 

笨蛋之前為我做的事

好像他都在做

走了個笨蛋

現在這個叫啥好呢

 

找不我會問:

你在哪?

哪有?

剛去過也看不見你

 

一起去吃飯

別人的調侃

不但不否認

還進一步和他們鬧

仿佛我們真的有事

 

幹嘛就非要找個男伴

就不能安分點

找個可靠的女同事作伴嗎?

 

其一

我不太相信女人

尤其是同一個辦公室的

 

其二

或許我是個還停留在

封建思想的蠢女人

 

在這種人蛇混雜的地方

有個男人可以依靠

怎樣都總好過

自己一個人面對來得好

 

這次我不急

 

說真的

這種撲朔迷離的階段

也是獲得特殊待遇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