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被祝福的一對 X 看似多麼珍貴:没一起多浪费

我辦公室的那個

洋人副校長兼教授

可真逗

昨天早上他走進來

問我:你一個人嗎?

*還不夠明顯嗎?*

你怎樣,還好嗎?

 

我給了他一個

100分的笑容

70分真誠:30分公關

說:我很好

 

他拍拍我的頭說:

祝你與L有個愉快的午餐

我表示驚呆了

 

就三個星期來

很常在一起吃午飯

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了

 

連那個慢條斯理的老頭

不不 我是說老先生

也看出什麼了嗎?

 

晚上七點會議結束

其他平時做收場的

姐姐都走了

 

我便隨手把散佈在

桌上的杯子食物收拾一下

L來幫忙了

 

老頭剛好走過

吃了一塊蛋糕

*他該不是沖著這個而來的吧*

 

我就站在他們對面

收著杯子

 

老頭對他說:

L,站我們前面是一個

很好很好的女孩

可以說是這整所大學

我最喜歡的一個

 

我再次驚呆了

簡直受寵若驚了

 

原來老頭也不是這麼死板

他是想成為月老的意思嗎?

白髮蒼蒼 和藹可親

看似幾分相似

也不過是講著

正統的英式英文罷了

 

全世界都認同的一對

哈哈哈

 

其他同事的評論

你們的結婚請帖一定很美

*我好像不打算辦婚禮耶*

 

不如你公開宣佈吧

*須要發整個組織都會收到的電郵嗎?*

 

你做了明智的選擇

*誰說的,我臉紅了嗎?*

 

正好你倆都是華人

*喔,是這樣?

那以後孩子跟爹還是娘的國籍啊?*

 

L去哪裡了,他沒來嗎?

*我不是他雙腳,所以我不知道*

 

他來找他的北鼻了,

我們回避一下吧

*那就快閃開啊!*

 

結論:

不在一起多浪費

怎麼我聽起來有點諷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