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其實想 X 漫步雨街: 好一個吐槽結

大概這次行程有點長
其實五天剛剛好
有點不自在了

起源於一把雨傘
台北就一直下雨嘛
毛毛細雨 也不太冷
其實漫步雨中
感覺還不錯的

但我的旅友沒帶傘
就戴了頂帽子
走在雨中當然會濕啊

所以雖然我有意繼續走
也不好意思
所以只好折返

忍不住問起
幹嘛你不買把傘
或跟宿舍借一把吧

她的回答讓我奔潰了:
我不喜歡用傘

所以回程就面黒黑的
然後她竟然換了睡衣
拿著遙控器
坐在沙發上

才下午四點而已
結果我也不管那樣多了
就自己出去了

本想附近孔廟和保安宮
走走就回來
怎知恰巧一個
大連的女生也要出去

所以我們就結伴同行了
走了六個小時
還算歡快

我的旅友
幸好她也自己出門了
所以也沒太責怪
況且我也給她發短信了

但兩個一起旅行的人
結果各走各的
場面有點尷尬

還有一點就是
節奏的不同
搞得我頭疼呢

她半夜想起來追足球賽
那是她個人自由
但搞到六點才睡

結果每天十一點後才起床
導致我們十二點後出門
真的有點說不過去吧

我算是早起動物
十二點大概
也逛完一個景點
準備去吃午飯去了

真的 節奏都被打亂了
現在十二點也是去吃飯
不過是 brunch 

看到特別精緻的廟宇
想進去參觀
也因為宗教差異的因素
而自己止步了
繼續往前走

想到故宮博物院
花個大半天
慢慢賞閱一件件珍品
大概看不懂中文
更不明白故宮文化的旅友
會覺得這樣超無聊的

此時此刻
她帶著耳機
看韓劇 
笑得嘻嘻哈哈
挺歡樂的

我戴著耳機
收聽著電台
寫著一些嚴肅的文字

咱們河水不犯井水

同房異夢
莫過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