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歡度佳節 X 真的不是我不屑: 聖誕結

以為換一個

溫度比較低的城市過聖誕

氣氛會比較好一些

 

但原來我倒想念

床邊讀了一半的偵探小說

還有那只髒兮兮的唷夕恐龍

我不在 他可會想念我

 

大概我這個人

生下來就和節日相沖

根本不適合過甚麼節日

 

生日農曆新年情人節聖誕節

漏了哪些節日啊?

反正就沒有甚麼特別期待

或者曾經過得特難忘的節日

 

這樣倒好

365個日子

節日的比例大概不比

非節日來得多

 

沒期待 哪來失望呢?

沒有甚麼不好過的地方

 

難忘的事

往往都是那些亂七八糟的事

你這個賤人

 

所以我喜歡寫遊記

提醒自己

曾經看過的最美風景

 

節日絕緣體

回到山上

好好過你的小日子吧

 

沙漠的駱駝

可能一直羨慕北極熊

在雪白世界的風景

 

但它知道那是一個

它永遠到不了的地方

 

況且就算沙漠對它有多麼惡劣

要它一離開酷熱的沙漠

它就會死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