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平凡渺小 X 而驕傲:被瞭解有傻重要

『如果有一天你覺得生活不快樂

你覺得你很拼,可是都一直沒有辦法成功

希望你可以想到這個世界上、在今天晚上

可能你旁邊的朋友,或是有一個歌手叫林宥嘉…

他跟你一樣很拼,但是也還沒有成功

希望你不會覺得很孤單…』

 

有些歌。。

或許在專輯聽過,覺得就還好而已

是一首side track,

甚至可能根本沒有聽過

 

但現場演唱

就因為演唱人的一段話

首歌頓時活了起來

 

p.s

原來作曲是小宇

也同時入圍最佳男歌手

但呼聲最不高的那位

但或許能夠入圍。。

比有些正在摸索而尚未有成績的音樂人

已經幸運了許多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哪天能相遇

你寂寞嗎

不被誰瞭解 有什麼重要

這世界上有你 就好

不同的姓名 但同樣渺小 又同樣驕傲


另一個自己(ANOTHER)

作詞:施人誠

作曲:宋念宇

編曲:宋念宇

製作人:陳偉 For Take One Music

 

我發射我的歌當作訊號
去找你或被你 找到
我昇起我的夢當成座標
去導引你前來 擁抱

不同的臉孔 但同步心跳 同一套細胞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另一個自己
我在這裡 你在哪裡 哪天能相遇
你寂寞嗎

不被誰瞭解 有什麼重要
這世界上有你 就好
不同的姓名 但同樣渺小 又同樣驕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