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宮心計

poster

*

終於看完了

其實前面很精彩下

高潮迭起

*

但是不知道做麼

我看到後面的時候

就覺得很顯

沒有那些耍心機的場面

很像都是那個麗妃一廂情願

亂亂殺人

真是蠢頓如豬

*

而且結尾也是草草了事

很多畫面很像都是預料得到的

例如三好一定會遇到

一個面似高顯揚的男人

*

而且我覺得陳豪

沒有得以發揮皇帝的角色

是一個很被動的角色

比起當年<洛神>的曹丕

天淵之別

*

提起<洛神>

當年的曹操﹐劉丹叔叔

也是好戲之人

為什麼落個配角

最後還病死異鄉

*

觀眾還是有雪亮的眼睛

不怪得最終的頒獎禮

還是四奶奶幫大獲全勝

*

但是拿來送飯吃

還是 OK 的

吃晚飯不看 TVB

怎麼也不是滋味

*

可能也是我考試也是完了

告訴你

人就是這樣

考試期間很痛苦

考試完了

不能回家

更加痛苦

下個禮拜么看什麼好呢

*

p.s.

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並沒有寫到

《巾幗梟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