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Stephelle Kitchen: 雞蛋鬆餅

正式放假的第二天

正式搬出學校的第二天

在親戚家住

早上依舊是七點起來

今天沒有做工

十二點要出去做點學校的東西

*

看見桌上有白麵包

廚房我調查了一圈後

決定弄最簡單的蛋香黃金麵包來做早餐

*

昨天我 checked out 然後去做工

能夠瘋狂到只是下午吃個 lontong 罷了

來到新國 我真的好想念辛辣的馬來食物

這邊不是沒有 只是多還了 2.5 倍的價錢罷了嘛

吃下了 lontong 真的好爽 熱騰騰的 溫暖的肚子 

Lontong

*

言歸正傳

於是我就打了三個雞蛋

然後去拿麵包

oh no

那個麵包原來三天前過期了

所以就決定變其他花樣了

不可能這麼爛

*

隨便耍兩手

好吃的雞蛋鬆餅

就此誕生了

*

 just beaten egg ok thank goodness it's not burnt fried sausage Steph Golden Wrap decor

*

我的白老鼠

他說想不到香腸可以這麼香

每次都是丟進泡面罷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