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重複犯錯

《Human 我生》 專輯

一首很好聽的歌

但是沒有什麼 plug 到

我最近很 low 很 down

喜歡聽得都是這些歌

但是這首歌真的是很棒

*

從今天起

我不要再這麼 down了

這是一個結束的總結

*

對不起 我不能陪你過生日

我真的辦不到

而且還有很多原因

很多很多

都是我不好

*

我喜歡陳永仁

但是那只是電影

祝你好運

就忘了我好嗎

*

可能一開始

這就是一個錯誤

是我自己喜歡玩火

最后燒傷

能怪你嗎

但是我答應自己

永遠不重複犯錯

*

突然之間很喜歡你恨我

我從未愛到 要生生死死那麼多

結束感情最悲壯結果

原來似 以掌心撲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