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Moses C:

今天休息一天不說音樂了

剛才考試已經很多分析解釋

明天還有一張富挑戰性的考試呢

復習時間不多

*

今天猛下載一些關於台慶的錄影來看

我很高興我偶像陳豪一次過拿下了

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及

最佳男主角兩個大獎。

*

但是很慚愧地說溏心風暴這部劇

別人當時都追得如火如荼

我卻還沒看完

*

不過考試過後我一定會迎頭趕上的

當時我看該劇有四十集

適逢考試

怕看了會耽誤時間

所以干脆留到年尾才看了

*

聽說明年很快又會有續集了

再接再勵吧

*

而且我現在還有追着通天幹探

還有作好Fan屎的本分啊

*

第一次在電視熒幕看見陳豪

是在《妙手仁心II》

那個酷酷的林敏智醫生(M.C. Lam)

當時他大概還沒當正男主角

戲份比林保怡他們來得少

*

不過總覺得這個醫生高大威猛又帥帥的

但是角色不是很討好的那種

*

洛神這部劇才真正的喜歡上了飾演曹丕的他

我天天都追就是要看他 簡直到了瘋狂的程度

到現在我還記得曹丕的瀟灑氣概

不過歷史上曹丕也不是什麼大英雄吧

但沒有曹丕的逼迫

曹植大概也不會有一首留傳千古的七步詩了

*

大家不會忘了七步詩怎麼念吧?

煮豆燃豆萁,

漉豉以為汁。

萁在釜下燃,

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

回到現實

再次恭喜陳豪獲獎

希望明年他能在更優秀的劇里發揮

那些得獎的演員常說

感謝編劇﹐導演﹐經理人ETC

大家要好好給機會他發揮哦      

*

拿獎了事業有成了

那麼愛情該有坐落了吧

無論他的另一半是不是

傳聞中的廖碧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