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休假前夕

寫完上一篇      

不是應該去讀書了嗎      

八點了啊 小姐

明天考 tort 啊

我突然很想聽兩首歌

把它們播的大大聲的

釋放壓抑已久的考試壓力

朋友啊我從五月那個考試後開始就

很難放鬆了

*

這次考試從上個月十七日考到

明天十一月二十二號

這個日期我做夢也不會忘記

1122 多完美數字啊

天啊打到一半鍵盤失靈了半分鐘了

現在恢復了

電腦大哥求求你不要嚇我啦

沒你考試後我怎麼活啊

我有為我的電腦起了個名

史丹 STAN

他有事我怎麼會有安寧的日子過呢

*

回到明天考最後一張紙的事      

我現在什麼書都不看了

再拖拖到九點吧

怎麼同時都想聽黃立行的歌了

*

注意注意      

一下這首歌是林夕填詞的哦

*

無論如何歌聽完後 Blog 完後

要回去讀書啦

明天最後一張了

要努力到底

祝我自己好運先吧

不要有太多牽掛

儘量做好就是了

*

今日 Playlist:

Help / 黃立行

休假 / 黃立行

忙與盲 / 黃立行

音浪 / 黃立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