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寧願晏 D 訓

現在幾點了

我還沒睡啊

要準備收拾東西

但是我十二點回來

到現在凌晨三點了

我還是什麼都還沒做到

*

首先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這麼遲回來

和朋友出去夜宵

我沒有吃但是畢竟就要離開這兒了

怎樣也要去的

*

我的朋友平時晚上出去

她們都不會預我這份的

因為我每天平均十一點就睡了

以前課室還傳出我每天八點就睡了

沒這麼誇張吧

*  

我必須澄清早睡的好處多不勝數啊

一、

早睡早起身體好

三歲小孩也會念啊 有科學根據的哦

*

二、

早起來是一種很好的人生享受

會覺得那一天還有漫漫時光

可以計劃要做寫什麼

一日之計在於晨

*

三、遲起床感覺很像錯過了一天一樣

剩下很少時間可以利用了

*

哈 頭頭是道

我在和PB聊天着

我以前和他聊天大多都

因為我聊聊一下睡着了

而無法繼續

*

不然就是他上網我就已經睡覺了

我跟他打賭看我今天可以耐到幾點不睡

我想可能可以干脆不睡吧

*

但是明天十點半有排舞

給敘別會用的

哈哈他輸了他累了去睡了

我們還鬥用粵語來打字

打到頭昏腦脹了

現在要轉回來國語

*

我要做的事如下

整理東西

打掃房間

明天還要洗被單

我不想拿回去給媽媽洗啦

*

努力奮斗

要快點開工了

開這首歌來聽聽振奮

*

今日 Playlist:

寧願晏D訓 / 張繼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