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22

2022/02/21: 錶態

家人從銀行抽獎

贏了一個第 6 代的 Apple Watch 

因為沒在用蘋果手機

所以就轉送給我

*

由於本身是傳統手錶的追隨者

從沒想過要買智能錶

所以對功能方面

也沒什麼研究

*

一整天下來

大概知道怎麼操作

但也還是沒有很大的

吸引我要去戴

*

然後 Spotify 剛下載

就有 bug 

可能是因為我手機

同時還連接著其他喇叭

反正就是卡著不動

根本操控不了手機上的

音樂播放

*

後來重新開機安裝

總算解決了

*

在我找到更好的配戴理由前

它就是其中一隻出門前

可能會選擇配戴的錶

前提是我當天記得戴錶

*

這兩年多來

很少戴錶

在設置時被問到

錶都戴左手還是右手

我居然想不起來

*

而且少戴錶

手上曬過太陽的錶印

也早已不見

*

疫情帶來的 101 個改變

出門經常不記得要戴錶

買錶的慾望也減低了

*

雖然昨天早上

還找了一下 GA-2100

全黑那款是否有貨 是有!

但現在看來 

應該更沒有入手的理由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