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22

2021/02/12: 喇叭

所以講了不下百次以後

我終於買了喇叭

但不是之前搜索的高端產品

而是入門版的戶外喇叭

*

是索尼 SRS-XB23

其實去年年底促銷季的時候

也考慮入手了

但是搬家真的很多東西要買

*

所以雖然符合預算

但想說還是再等等吧

反正不是必需品

*

然後搬好家以後

其實也慶幸

沒這麼快買喇叭

因為現在我每買一件東西

都會先設想它是否可以融入

還有收納問題

*

然後我每天早上

收聽時事節目的時候

會想稍微調高音量

因為可能在做家務必須要走動

*

然後用了一個超笨的方法

就是 Airplay 到電視上

把電視當喇叭用

*

但其實也沒有很理想

比如我在廚房的時候

就必須把聲量調高

*

所以應該也是時候入手了

因為要在家裡不同的空間使

所以輕便型是首選

*

而且和我用得很滿意的

無線耳機搭一對也蠻好

但可惜的是

它們不共用同一個 app

*

雖然這款主打 Extra bass

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幸好可以通過 app 關掉

馬上聽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也比較省電

*

也就小水瓶的大小

我現在掛在窗簾邊上的鉤

其實完全隱藏

*

意外彩蛋就是

開箱才知道

可以和其他喇叭

配對成為左右喇叭

甚至有 party 模式可以連很多部

*

結論:

CP 值是蠻高的

暫時還沒發現明顯缺點

*

p.s. 

搬家前 一直很期待

弄個吧檯還有高級喇叭

結果兩個都沒實現

畢竟實用性更重要

*

這不是防塵防水的戶外喇叭嗎

所以我拔草的時候

其實也可以帶上

但我暫時沒想到拔草的時候

適合播什麼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