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22

2021/02/10: 雨天

年初十了吼

今天起來是雨天

*

由於窗簾有點厚實

其實不是去開大門

根本不知道今天下雨

難怪這麼好睡

超早睡 還超遲起

然後整天直接沒心情工作

*

然後去接小孩放學

隨手抓了友人十年前送的傘

是木質把柄

確實很耐用

*

是 Mr. Men Little Miss

和藥妝店聯名 換購來的

我朋友好像還是

搭飛機帶回來

十年前 

雨傘好像還能帶著上機?

*

但之後小把的折傘好像還可以

只是過安檢

必須另外拿出來

*

友人好像有點疲憊感

然後我居然打了這麼一段話

*

「想告訴妳 

默默做著事 都是有結果的 

可能不是現在 

可能是意想不到的形式」

*

「與其說是回報 

我更相信是一種饋贈」

*

「不期而遇的那種 

期待的期😉」

*

寫完有點雞皮疙瘩

天啊 我講幹話的功力

好像又提升了一些

*

今晚只想來點:

雨天的尾巴 / 陳綺貞

*

明天拜託別再下一天雨了

我要洗衣 也要工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