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21

2021/08/16: 贈拼

行管令 3.0 的第 93 天
又是一個因為購物而
延遲寫日記的一天
*
天啊 
我都快覺得我沒救了
*
每週一 
屈臣氏有會員 10%
剛好我想買的 & honey
因為護髮系列優惠活動
有額外折扣
*
好吧 其實買洗髮水護髮素
也達到免運最低消費了
但下單前總喜歡再逛逛
*
給我發現 Colgate 
又有蛋黃哥的新贈品
而且他們每次都
和屈臣氏搞獨家優惠
反正達到最低消費
就直接一整套杯子拿去
一次集滿所有款式
*
上次拿過一套瓷碗
還帶蓋子 日式盛湯那種
連盒子都很可愛
其中一款還是本地設計
Nasi lemak 款
巧思加誠意滿滿的
*.
這次的 3 個杯子
也是本地元素
而且是國慶設計
圖案沒看清
大概是紅藍黃三色
*
這種贈品通常很快就沒貨
因為有類似代購的人
會買光放蝦皮賣
價格還蠻高的
*
這次好像他們還沒發現
大概是吧
因為活動上個月就開始了
*
否則就是 Colgate 
這次沒有大勢在
那種「分享好康」專頁還有
品牌本身的粉專投放貼文
所以我谷歌了一下
根本找不到這次
蛋黃哥贈品的信息
*
所以我就下單了
應該說歡歡喜喜地下單
*
下單後
突然發現有一個新的橫幅
說再過 15 分鐘的隔天是
Colgate 的超級品牌日
*
這下蛋黃哥的贈品
肯定會傳開
啊 可惡還有額外優惠碼
*
所以我其實下單早了
買洗髮水就好了嘛
*
後來算了一下
再用優惠碼
真的很便宜
*
而且蛋黃哥的贈品
如果只有一套 
我也捨不得用
就收藏心態 你懂的
必須有 2 套才會用
*
所以正點後再下了一單
老實講 我也沒在用 Colgate
上一單好不容易湊了
小孩的牙刷、家人的敏感牙膏
才達到最低消費
*
所以如果再下一單
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買什麼
那都買漱口水好了
*
剛好達到贈品的最低消費
再加一些防疫裝備
好了 達到免運 
夠了!快撤
*
p.s.
我在看到這套蛋黃哥的杯子前
其實有考慮過買
屈臣氏和 Pusheen 的聯盟杯子
有 4 款 也是本地元素
現在暫時應該不用了
*
他們家的 Pusheen 系列
越來越壯大了
如果之前的 Miffy 系列
也弄這樣就好了
*
Anyway
真想快點收到蛋黃哥的杯子
都快忘了 
其實一開始買的是洗髮水!
是 &honey 洗髮水!
*
p.p.s
12:51 am
飄過 app想要關掉
結果正在維修中
什麼也看不到
希望想得到蛋黃哥的
消費者可以順利下單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