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21

2021/08/04: 原來

行管令 3.0 的第 80 天
結果我加班到 12 點
一點後難以入眠
今天又必須早起繼續
所以算了 還是留到隔天
*
本來也沒有這麼忙
近下班時間
給我來兩個比較廢腦力的單
*
對於現已縮短工作時間的我
要在一天處理 3 項工作
好像還有算難度
*
所以在不耽誤看東奧的情況下
加班把其中一項弄完
然後今早再繼續
*
其實昨天好像有看到
蠻精采的賽事
但一天下來
我居然忘記了
*
200 米的 personal favourite
Andre de Grasse
400 米跨欄的紀錄
再次被 Sydney McLaughlin 打破
*
對了 想起來了
在十項全能項目的跳遠
評論員說了一句很有趣的詞
「train hard, fight easy 」
*
好的 我記住了
*
原來 Decathlon 是一個項目啊
今天之前我都以為
就是一個品牌「迪卡儂」
所以名字取得蠻有意義的
*
啊 到此為止
畢竟連續寫兩篇
深怕詞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