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陳珊妮 X 張懸: DEAR YOU AND THE BOY

一直在想

干嘛2013還沒遇見

一首真的真的好喜歡的歌

 

就馬上po上去

我“兄弟”的那座墻

報答那對天天聽我訴苦的耳朵

 

很多地方還是可以想去就去

很多原因適合考慮用完了就丟棄

親愛的 若我提起生活不是好重就是太輕

我繼續 你要隨意

DEAR YOU AND THE BOY / 陳珊妮 feat. 張懸

 

DEAR YOU AND THE BOY / 陳珊妮 feat. 張懸

作詞:焦安溥    

作曲:陳珊妮

 

像是那部我從沒看過開頭的電影
此刻的你我雖然一眼就看懂
但我也好奇你最初和你曾經

因為年輕 你追隨聽過的聲音
因為記憶 我渴望所有還未發生的事情
很多地方還是可以想去就去
很多原因適合考慮用完了就丟棄

親愛的 若我提起生活不是好重就是太輕
我繼續 你要隨意
親愛的 若你覺得愛情一定要有自己能懂的道理
你繼續 我有空聽 (那我隨意)

(Repeat all once)

我們一起討論著男人與女孩的問題
我們都喜歡這種神祕和開朗的親密

我們一起討論著男人與女孩的問題
我們都喜歡此刻女人與男孩的關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