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文筆之下 X 千里護駕:大小說家

一場華麗刺激的冒險

一段非比尋常的愛情

任何代價但不問結果

你。。敢嗎?

Yoga Lin Fiction 林宥嘉 大小說家

 

Chapter I: 思凡

這裡竟然還會有四季變換

但所謂雪花 比記載 更好看

 

Chapter II: Runway Mama

聽著夢的配樂 她昂首 在漫舞

 

Chapter III: 越反越愛

讓他們 讓他們 排山倒海

封鎖和破壞

看著你 看著我 攀過懸崖

 

Chapter IV: 浪費

不如永遠跟妳耗 來得快樂 對不對

 

Chapter V:

像顆糖 好誘惑 甜到夢裡有粉紅

小花朵 一朵一朵慢動作(在)飄落

像杯酒 太誘惑 琥珀色的安樂窩 搖晃我

 

Chapter VI:  週末夜驚魂

親朋好友都置身事外 沒有我的世界更精彩

 

Chapter VII: 4號病房

信我 有鬼 拼命製造著華麗的幻覺

信我 有鬼 讓你愛上這荒唐世界

 

Chapter VIII: 勉強幸福

在這終身難忘的生日 不知道誰更銘心刻骨

我還真捨不得 結束這浪漫的錯誤

 

Chapter IX: 傻子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

就算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珍貴 珍貴

 

Chapter X: 拾荒

都對我崇拜

都為我瘋狂

任憑寂寞 躲進故事裡糾纏

 

思凡 / 林宥嘉

 

越反越愛 / 林宥嘉

 

誘 / 林宥嘉

 

勉強幸福 / 林宥嘉

 

傻子 / 林宥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