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下星期去英國… 不是我啦

上個道別的 post

不小心變成了血拼的

現在來寫一個正式的

只有一杯 rm 3.5 的 gelato

來和小豬道別

真的很不好意思

*

但是時間實在太趕了

我一點進工

他一點要走

*

原本上個星期要和一起看戲

但是偉良的離開

我們取消了原本的計劃

但是他的離開

也讓我們學會

珍惜身邊的朋友了

*

林小姐下個月

也是要飛英國了

你們就好了

可以去體驗歐洲

剩我一個人在這邊

不過你們放心

我重新的出發

一定會精彩

有機會一定也要去那邊下

*

不過很快十一月

希望可以出席你們的畢業禮

在外只求平平安安

但是如果你們在那邊

和另外一半相遇了

不要擔心丟下我一個人繼續單身

只要早點通知就行了

*

不要說不會

在外國 可能不是和紅毛談戀愛那種啦

但和一起過去的朋友

或是在那邊的 senior

就特別容易來電

真情流露哦

我好幾個朋友就是這樣

要小心哦

*

如果看到什么適合我的東西

或是可愛的

不用買回來啦

tag 我就可以了

*

我們仨

希望還有很多很多機會

拍這些照片

不過你們回來后

肯定會更加白里透紅

我這個黑人就糟糕了

對比更加大

imageimage image P4291825 P4291826

*

下星期去英國 / 陳綺貞

很好聽的一首歌

但希望我們不會像歌詞

里面講的那樣

距離越來越遠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