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嘿… 你去哪里了

最近生活恢復平靜

日子有點忙碌 有點累

但卻很滿足 很安定

*

重遇了以前曾出現的人

激起一些些小風波

朋友離開的噩訊

令我有點心寒

忍不住又想起你

*

幾天沒有你的消息

希望你一些順利

就不要擔心太多好了

很 old school 那句

你也曾經講過

船到橋頭自然直

*

像我的船開出去

狂風暴雨

最終回頭開回來

安全停放在碼頭

也是沒有事情了

*

但是還是希望你的船

是載滿 USD 了才回來

*

奇怪

可能已經習慣了

什么東西第一時間

都想跟你講

可能是你懂我的東西太多了

hoho 我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第一個就要殺你滅口

*

原歸正傳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文的

正傳是什么

只是想像以前

跟你哈啦哈啦

最近下午都在工作

講話不是那么方便

有點心虛 有點偷偷摸摸

*

很快做工已經兩個禮拜了

如果你有看上一篇文

就知道我的工作心得了

*

今天我媽媽又叫我換工了

是安親班老師

1 點到 5.30半

我拒絕了

這么短的時間

賺不到錢

*

而且一點吃了去上班

回來剛好下午茶

過后直落晚餐,夜宵

我的減肥計劃還有得剩

*

現在計劃進展還不錯

前兩個禮拜不能穿的褲子

擠得進去了

很高興馬上穿了去上班

不過十二個小時都穿這么緊的褲

很像不是很好

幸好沒有擠破

*

那個人給我帶來了

那天我跟你講的那個公仔

有點驚喜 又有點害怕 

害怕他對我有什么不必要的想法

*

天天站在那個人來人往的路口

看不少情侶手拉手 肩搭肩

同吃一支雪糕

給畫家畫情侶圖像

確實羨慕和少許妒忌

但是我不想因為孤獨

而隨便和一個人交往

這樣對對方不公平

*

現在我很確定

我的心在等

等一個確定的答案

是個 Y/N

不然我就一直停滯不前進了

這樣說 你看得明白了嗎

*

其實如果不是在會社這邊溜達

我也不會到這個時間還沒睡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就是有那股力量

*

我明天想去血拼

有張現金贈券快到期了

不買白不買

不過沒有姐妹一起去

只好單槍匹馬

還是找家人去了

放心 會節制

不會超支的

*

很久沒有發歌曲給你了

最后最后

最近我超喜歡的一首歌曲

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

*

總覺得這三首歌是我的三部曲

- 每一次當愛再靠近

- 我等你   

- 我們沒有在一起

*   

加油 快點聯絡 

一切順利

睡睡平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