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享瘦下

考試的壓力

減肥的壓力

不得不壓制食量

但還是要有

快樂的甜點

*

過去我猛吃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晚上

不飽不睡

罪過罪過

中式點心

*

家裡做的包包和雞蛋糕

(壽桃例外)

蒸燒來吃

家裡的味道

我也是有參與

製作過程的

*

魚兒還對著我笑

哈哈

小魚兒

*

昨天吃了三個橙

我每天都一個青蘋果

一個橙

我的糧食

*

吃下吃下吃上癮了

但是有時晚餐吃不飽

再吃下橙就又餓肚了

*

對策

快點刷牙去睡覺

再不然就泡牛奶喝

*

四季平安

綠荳

蓮子

百合

鮮玉米

四季平安 

*

為了可以吃一整天

就喝湯少吃料

放在鍋裡保溫

一直加水

就有源源不絕的湯喝了

*

我吃水煮菜

到有點頭暈目眩了

水主菜 

*

今天來個改版的

加了媽媽的獨家三芭

下雨天吃下這三芭

太溫飽了

雖然辣

但加了蝦米

所以又香又甜

放著一下

連螞蟻都來了

這就是我自創的 acar cil i吧

辣沙拉

*

附送

《女人我最大》

三個女人的吃宵夜心得

http://sugoideas.com/queen-2009-10-1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